close

9月8日
凌晨的五點多
我們一行只在網路上看過彼此的選手們
陸續在桃園中正機場出現了

我以為沒睡好的只有我
沒想到大家也都因為太興奮了
只睡了幾個小時就來

第一次跟其他參賽者見面
真是有點小害羞

不過

因為都是一堆對旅行重度熱愛的人
這個共同點似乎讓大家很快的就打成一片

簡單的介紹一下隨行的成員吧!
除了16位參賽者外
本次的領隊是楊朝貴楊大哥
同行的還有兩個上順小保母妃妃跟小P

再來讓參賽者們眼睛一亮的
則是評審張芸麗大姐跟睢澔平大哥
兩位知名的主持人本人相當的活潑
似乎也帶著很興奮、愉快的心情要跟著我們起飛
平易近人的程度完全沒有「評審」通常會伴隨的嚴肅感喲!

還有還有,這幾天台視及apple的記者大哥大姐們也會跟著我們為我們的行程做採訪跟記錄

整個團體加起來有27位
上順工作人員們的親切讓參賽者都覺得很貼心

搭乘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
我們到達了首都金邊市
一下機就受到華航柬普寨分公司廖總的熱情招待

其實還蠻受寵若驚的

真的很謝謝所有在背後支持這個活動運行的人跟企業
謝謝你們給我們圓夢的機會!!

到了當地之後
地方的記者更是熱情的訪問了本次上順的總經理「李南山」先生關於本活動的種種資訊
當然最後也不免俗的跟我們拍了些合照

我能感受到主辦單位及地方有多重視這一個活動

Day1-1.jpg  

 

出關的時候
上順在當地的工作人員更安排了兩個穿著柬國傳統服裝的少女為我們每一個參賽者掛上花圈喔!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在搭機及拉車中渡過了大部份的時間
透過地陪我們也大致了解柬國的風土文化
還又學了幾句簡單的招乎語

但殘念的是,我竟然只記得「阿滾」是謝謝的意思,哈!
其他的都不知道學到哪兒去了!???


啊!忘了介紹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這次的地陪是一位說著流利中文又愛唱愛拼才會贏的大哥,陳輝

 

在巴士上的時間,主要由陳輝大哥為我們一邊介紹柬國的種種,一邊瀏覽金邊市的街景
下午的漫長拉車5小時,則是我們參賽者的自我介紹時間

我也因此能知道大家多一些……

看來是頻率很相似的一群人
我喜歡這種感覺!

 Day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